日期:2011/06/11

路徑長度:5.83 mile (3.64公里)

爬升高度:1369 feet (538公尺)

時間:約4小時(含聊天以及走錯路)

同伴:無

Verdugo Mt_1.JPG  

 

Modern Hiker Link: http://www.modernhiker.com/2009/03/24/hiking-verdugo-mountains/

Local Hikes Link:

http://www.localhikes.com/HikeData.asp?DispType=0&ActiveHike=12&GetHikesStateID=1&ID=4036

 

星期六早上去開牙醫,花了兩個半鐘頭。其實明明不用那麼久的,但是牙醫難得遇到聽眾,把整個早上都空下來等著跟我講話。從躺在椅子上到嘴巴張開之間,就足足有四十分鐘的delay,從戒煙談到司馬中原。當然中間少不了「牙醫左手拿著口鏡右手拿著吱吱吱鑽牙機,叫我嘴巴張開不要閉起來,然後話題就從口腔保健轉到生兒育女換到陶瓷工藝又挪到童年的創傷記憶」的戲碼。我想張無忌的乾坤大挪移心法也不過如此。臨別的時候牙醫還依依不捨:「啊你的牙齒如果不舒服的話再回來給我看看,啊沒有不舒服的話也可以回來給我看看。」

 

看完了牙,吃過了飯,還有一個下午的空檔,就去爬Verdugo Mt.。之前曾經跟同事討論過,先爬爬看,可以的話下次帶Diana來。

 

Verdugo…沒什麼好說的,實在是滿無趣的一條山路 XD

寬寬的Fire Line,就一路爬上去轉個彎從另一邊爬下來。我從北面上去,樹蔭少,變化少,景色普通,路甚至不怎麼難爬,沒什麼運動到的感覺。路標不是很清楚,有一段路走錯了,但是覺得越走越不像,心裡越走越有鬼,之後就回頭了。繞過最高處的無線電塔台,遇到一個韓國媽媽跟兒子,相談甚歡。他們告訴了我另一條路線,會到同一個頂點,但是更陡更好玩。之後從南面下來,景色依然普通,樹蔭稍多,地形稍有變化,比北面有趣一點。

 

明明沒有很難,可是腳後跟爬到磨破皮。下山之後去店裡買了登山襪,如果還是會磨就要考慮換鞋。也許尺寸一開始就沒有買的很精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dugo hikes
    全站熱搜

    peaceof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