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印章刻刀組原本就有盒子了,放在盒子裡也可以

做包包的目的主要是想練習新買的縫紉機

果然是新手上路,瑕疵不少,不過有達到我要的功能

 

這是刀片包

印章刻刀包_4.JPG 

小袋子的隔間距離是根據我的聰明才智猜測的

還不錯,做出來的鬆緊度滿恰當的,刀片可以放得很好

右上角的返口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用機器收口,所以就隨便給他用直線車縫縫起來

其他邊原本來想用Z字型縫法的,想說比較牢

可是抓不太準距離和寬度,失敗兩次後就想說算了,還是用直線縫而已

小袋子的隔間應該要再裡布和表布還沒組起來時就要縫了,結果忘記

所以表布翻過來還是看得到隔間的線

本來不想加釦子的,想說蓋起來不會麼到刀片就好,結果會翹

只好另外加按扣上去,所以外面看得到釦子的縫線

 

這是外包和握把

印章刻刀包_5.JPG 

整體來說外包比刀片包來得滿意,大小跟我想要的差不多

第一次用縫紉機縫拉鍊,好難縫(有縫拉鍊的撇步嗎?)

另外袋子內的縫份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就先留著,看不到就假裝沒有

我看我的布鉛筆盒裡面都沒有縫份,不知道怎麼設計的

另外,完全忘記布是格子紋的,根本沒有想到要把格線對在一起

如果有對到的話應該會更好看

 

整包裝起來

印章刻刀包_6.JPG 

打完收工~~

 

雖然瑕疵很多,但是兒子是自己的好


做完後還是很高興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of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