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indful_1.JPG Be Mindful_2.JPG Be Mindful_3.JPG Be Mindful_4.JPG

有蓋印章作法:

1.  準備一個有蓋的塑膠盒,將盒身上緣稍微磨短(增加盒緣和盒蓋之間的空隙)。

2.  以盒子內部長寬做標準,製作一個印章。

3.  準備內部墊高的材料。不能全部使用軟的材質,不然蓋印時印章會往內陷,就會把盒緣的線條也蓋下去。我使用「一層薄泡棉一層飛機木+兩張紙(調整高度用)」。

4.  在和盒子同色系的紙上蓋一個章,作為底部。

5.  製作盒子四邊的紙。製作圖案時要偏靠近邊條的下緣,製作出來比較好看,不會被盒子本身的結構而破壞線條。

6.  組合:黏貼底部和四邊,再將墊高的材料一層層黏上去,最後裝上印章。

7.  試蓋、修飾、完成。

 

拿來送人非常漂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of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