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6/12

路徑長度:5.4 mile (3.37公里)

爬升高度:1400 feet (551公尺)

時間:約3小時(含休息)

同伴:Ken’s Group

 Echo Mountain_20110612.jpg  

Local Hikes Link: http://www.localhikes.com/HikeData.asp?DispType=0&ActiveHike=3&GetHikesStateID=1&ID=4923

 

昨天雖然腳跟磨破了,但是已經sign up了這個hiking group,所以還是去了。

雖然氣象預報說下雨機率只有3%,但是一路開去都是雨毛毛。我沒有雨具,相當擔心。但是到了之後發現大家都沒有雨具,就安心了。這條路樹蔭少,Ken說其實這樣也不錯,不會太熱。

 

坡度跟Verdugo差不多,一路坡度平順地上坡,雖然會累但是不難,是我相當喜歡的強度。不過昨天磨破的腳跟即使包起來之後還是會痛,這點比較困擾,但是走久了也就習慣了(回家之後發現襪子染血)。Echo Mt的路窄,路緣就是深深下切的溪谷,一個踩空就會嘰哩咕嚕滾下去。一路上都相當戒慎恐懼,但是後來也就習慣了。(這就是所謂的減敏感療法嗎?)厲害的是看到一些鐵打的阿伯騎登山車上來,你看你看,腹肌是腹肌,小腿肚是小腿肚,要多壯就有多壯。尤其那個緊繃的屁股,更是人間極品。

 

雨毛毛後來停了,但是一路上霧氣都很重。我爬得全身都濕了,但是強烈懷疑其中至少70%是來自霧氣(證據:濕掉的帽子和背包)。因為起霧,景色非常不明,大概只能看個幾公尺遠,所以今天沒有景物的照片,只有一張大家的合照。下禮拜要跟另一個group去,希望天色轉好,這樣就可以照相了。

 

Echo Mt好玩在於爬到頂的時候。(也可以繼續接另一條trail,走得更高更遠)Echo Mt以前曾經有旅館,還鋪了鐵軌,遊客可以搭小火車上來。後來旅館拆了,火車荒廢了,但是還是有一些遺跡可以看。還有一個回聲筒(echo phone),朝著它大叫,過兩三秒就可以聽到山谷傳來的回音。大家在遺跡的地方晃了晃,休息吃點心,之後就下山了。快結束的時候天色終於明朗,溪谷相當漂亮。本來要一起去吃飯的,但是他們說的那家餐廳我找不到,也就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ho
    全站熱搜

    peaceof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